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牵手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5年12月31日

       2015年4月10日上午,“牵手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之远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手公益基金会主任张玲,我校副校长武献华出席签约仪式。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手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孔令福,我校财务处处长傅丹,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奎,教务处副处长邓立立,学生处副处长张冰融,投资工程管理学院院长王立国、党总支书记朱骥、副院长宋维佳,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韩传喜、副院长韩模永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英主持。
       签约仪式上,武献华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牵手公益基金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要求学院要全力做好奖学金、奖教金的评定工作,把奖金用好,让师生受益。他还希望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道路越走越宽畅,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张玲主任在致辞中,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她表示学子们的进步、教育的发展,是校企双方共同的心愿,并勉励师生不断进取,辛勤耕耘,让东北财经大学的教育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王立国院长代表签约学院对“牵手奖学奖教金”的设立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广大师生要以爱心回报爱心,传承奉献精神。并表示学院必将严谨治学,不忘关心,为社会、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王立国院长、贾英书记分别代表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与牵手公益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牵手奖学奖教金”在我校投资工程管理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设立,目的是鼓励我校投资工程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成绩突出的教师。“牵手奖学奖教金”总金额为一百万元(设立期限为5年),起始时间为2015年,每年20万元(投资工程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各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