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五届“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5年12月31日

       第五届“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5年12月10日14点30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共有36名金融学院学生在仪式上受到表彰。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武献华教授、北京华夏聚龙自动化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建军先生,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学生处副处长张冰融及金融学院院长邢天才、副院长刘波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成德主持。

       武献华副校长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88届校友张建军董事长对母校的关怀与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学校向北京华夏聚龙自动化股份公司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张建军董事长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大学时光,对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设立此项奖学金能鼓励、帮助更多的学生。颁奖仪式上,特等奖获得者2013级本科生郎赫男代表获奖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张建军董事长和东北财经大学的由衷感谢,并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是北京华夏聚龙自动化股份公司与东北财经大学于2011年11月设立的,为期5年,总额50万元整。该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及优秀贫困大学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创业导师论坛”,原财政金融系88届校友张建军董事长为本科生、研究生做了“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创业者”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