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5年12月31日

      1451457508621195-1200-400.jpg

      12月29日上午,首届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之远楼国际会议室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吕炜,大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军,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建国、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诚明、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主持。

       颁奖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宣读了首届“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有45名学生获得奖励和资助。吕炜副校长、孙军书记在仪式上分别致辞。

       吕炜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孙军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农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继续深化发展东北财经大学与大连农商银行的合作。吕炜副校长还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谨记“博学济世”的校训,将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好本领,练就能力,感恩社会,报效国家。

       孙军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大连农商银行与东北财经大学多年以来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协作历程,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希望。

       金融学院2012级金融一班刘美婷代表首届“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言,感谢大连农商银行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表示一定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早日为社会、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由大连农商银行于2014年12月出资设立,专门用于奖励和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该项专项基金的设立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的学生资助体系,开拓了校企合作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