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5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06月13日

大商奖学金颁奖.jpg

        6月8日,2015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之远楼国际会议室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武献华教授,大商集团副总裁孙国团先生、大商集团工会主席王殿凯先生、大商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马彤女士,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建国、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团委副书记毕克贵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主持。

        颁奖仪式上,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宣读了2015年度“大商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有98名学生分别获得学术科研,特殊贡献,光荣称号,大商志向,大商创业类奖学金。武献华副校长、孙国团副总裁在仪式上分别致辞。

        武献华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孙国团副总裁等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商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武献华副校长希望以“十三五”规划,学校确立的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及努力培养卓越财经人才的发展理念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加强东北财经大学与大商集团的合作,将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合作平台持续、健康的发展下去。最后武献华副校长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谨记“博学济世”的校训,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孙国团副总裁在致辞中介绍了大商集团近几年来辉煌的发展业绩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能与东财共享更多的学术成果、从东财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

        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海阔同学代表2015年度“大商奖学金”获得者发言,感谢大商集团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表示一定感恩于心,早日为社会、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商奖学金”由大商集团于2014年6月与东北财经大学签订了协议,总金额500万元,该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北财经大学科研能力强、贡献突出、获得高级荣誉称号、在创业与实践领域表现突出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该项专项基金的设立进一步充实了我校的学生资助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