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5年度“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24日

 

2016年11月18日,2015年度“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于东北财大劝学楼325举行。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兼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赵强、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曲军、副秘书长俞曙东,财政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乐春以及大连市14家税务师事务所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苑新丽教授主持。

    首先,财政税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乐春致辞。滕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向大连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的各家支助单位的善举和爱心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并鼓励获奖同学要正视困难、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之后,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曲军讲话。曲秘书长首先说明了作为税务师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向同学们发布了我国税务师资格考试的相关信息,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优秀的税务从业人员。最后,到场嘉宾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是由大连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发起、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监督管理、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自愿捐赠设立的一项社会公益项目,主要用以资助和奖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且成绩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2人。2015年度,本科生和研究生共有24位同学获奖。

今后,财政税务学院将与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为我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共建支助平台,秉承教育公平的原则,力求长期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