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年03月17日

华夏聚龙.jpg

2016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颁奖仪式于2017年3月15日15点在之远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此次共有36名金融学院学生获奖。北京华夏聚龙自动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崔万林校友,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学生处处长赵亮及金融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副院长范立夫教授出席了仪式。颁奖仪式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成德主持。

王志强院长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创始人、88届校友张建军董事长、崔万林副总经理对母校的关怀与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华夏聚龙的发展越来越好;崔万林副总经理长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大学时光,也代表张建军董事长对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设立此项奖学金能鼓励、帮助更多的学生。颁奖仪式上,特等奖获得者2014级本科生王秭越代表获奖学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华夏聚龙和东北财经大学的由衷感谢,并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东北财经大学华夏聚龙奖学金”是北京华夏聚龙自动化股份公司与东北财经大学于2011年11月设立的,为期5年,总额50万元整,第一个协议期顺利完成,现已进入第二协议期。该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校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及优秀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