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03月16日

       2018年3月14日,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签约仪式于我校校友之家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赵强,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刘志强,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志,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部副部长纪彤国,大连融汇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祁东亮、大连美明博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婷等九位“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捐赠方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林,财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傅丹,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校团委书记毕克贵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毕克贵主持。

       活动中,傅丹、赵强、祁东亮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李宏林宣读了“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赵强、刘志强、纪彤国、于婷、李军华共同为“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我校金融学院2014级学生王重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刘志强代表捐赠方致辞。

2222.PNG

       活动最后,肖兴志代表学校致辞。他表达了对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连期瑆联盟的感谢;向与会的各方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我校教育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我校与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连期瑆联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关系;鼓励获奖学生要谨记东北财大“博学济世”校训,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东财青年的青春风采。

捕获.PNG

       “大连期瑆联盟公益奖学金”是由大连期瑆联盟发起组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监督管理、东北财经大学团委负责具体实施的公益性基金,每年专门资助我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20人。该项奖学金设立的宗旨和目的为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并倡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通过资助受助,使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