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度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04月23日

4月18日,2017年度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吕炜,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国村、培训中心总监许耿皓、资深主任谷励、专员周唯,我校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林、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诚明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赵亮主持。

吕炜在致辞中对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2017年度“仲利国际奖学金”的20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具有深厚教育情怀,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仲利国际奖学金”发挥了企业奖学金奖励先进、鼓励全体的良好作用,彰显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文化精神,形成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强大合力。他希望获得“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同学不忘“博学济世”的校训,不负“仲利人”的厚望,将自己的人生抱负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潮中,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廖国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成就,传达了公司取之于社会、服务于之于社会的发展理念。公司希望与我校长期合作,为东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财政税务学院2014级学生范源源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和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体会和与会者作交流,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存感恩之心、行感恩之事,使社会的正能量得以传播下去。

颁奖仪式后,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一行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整场活动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仲利国际奖学金”由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在我校设立,金额每年10万元,用于奖励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优秀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