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8年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捕获11.PNG        

       6月13日,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大商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国团先生,大商集团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总监夏卫锋先生,大商集团人事考评增收部部长金红玉女士,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学校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林,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诚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正浩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亮主持。

       颁奖仪式前,在场师生观看了大商企业文化宣传片,分享了大商集团创新发展新成就。颁奖仪式上,李宏林宣读了2018年 “大商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有35名学生和6支创业团队分别获得学术科研、特殊贡献、光荣称号、大商志向、大商创业五类奖学金。

       肖兴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孙国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商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谨记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济世”校训,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再接再厉,将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与学校的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回馈社会。他强调,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大商集团这样的企事业单位的支持,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孙国团在致辞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东北财经大学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学生研究项目更为深入和成熟,项目与生产生活联系紧密,特别是报告中研究的企业家精神,契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理念,体现了学生思想境界的提升。随后,他介绍了大商集团近几年来辉煌的发展业绩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能与东财共享更多的学术成果,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张皓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大商集团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图将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