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信和”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28日

捕获.PNG

        6月26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信和”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大连信和皮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纯,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修新路、研究生院副院长汤琼峰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正浩主持。

       邢天才、修新路分别宣读了“信和”校友奖学金及助学金的获奖名单;2016级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王一帆代表“信和”校友奖助学金获奖研究生发言。

       何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事业奋斗与社会公益中。他从给儿子的一封家书谈起,寄语广大研究生要做一个有“非物质化理想”的理想者,并借用孟子的名句“行有不得,反求诸己”鼓励研究生,遇到问题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反躬自省,做随和的人、有敬业精神的人。

         肖兴志向何纯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何纯用十五年的坚持,资助奖励了1000多名研究生,资助总额超过80万元,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情感和爱心,非常值得尊敬和学习,是东财人的楷模。他表示,一直以来,校友都是东北财经大学的宝贵资源,学校的校友工作在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蓬勃开展,有力地支持和推动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他希望获奖研究生能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勤于思考和钻研,影响和带动更多研究生专注于学术科研;常怀感恩之心,严谨为学,诚信为人,乐善好施,把这种精神薪火相传。

       “信和”校友奖助学金于2004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本次“信和”校友奖助学金评选,在前期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动员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共有20名研究生荣获“信和”校友奖学金,60名研究生荣获“信和”校友助学金。“信和”校友奖助学金对激发广大研究生潜心科研的热情,促进良好学术科研氛围的形成具有积极的意义。(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