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东北财经大学农商行奖助学金”的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大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在我校设立"东北财经大学农商行奖助学金    ",现将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日制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时间及要求

       评选时间为2017-2018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农商行奖学金"和"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不可兼得,"东北财经大学农商行助学金"和"东北财经大学蔡建明爱心助学金"不可兼得。此次评选奖学金侧重大连地区品学兼优的本科学生、研究生;助学金侧重大连农村地区的贫困本科学生、研究生。    


三、评选标准、名额及评选办法见附件《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评选办法》。


四、评选程序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2018年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农商行奖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并提供学生成绩单、荣誉证书、实习证明、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学院进行初审后将学生申请表及学院汇总表于10月25日下班前统一上报校学生处;

2、学生处组织评选并确定拟获奖学生名单,报送大连农商行审核确认;

3、将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在校学生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大连农商行和学校共同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东北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