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东北财经大学“慧鑫管理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12日

微信图片_20181212191543.jpg

       10月31日,东北财经大学“惠鑫管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向达、副院长吕丹,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闯、党总支书记王玮、副院长李健生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向达主持。

        王玮介绍了惠鑫校友的简要情况和“惠鑫管理奖”设立的背景及意义;李军华宣读了2018年度“惠鑫管理奖学金”获奖名单;李军华、张闯、王玮、吕丹和李健生为5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其中公共管理学院20名学生、工商管理学院30名学生。

        肖兴志在致辞中代表东北财经大学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惠鑫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新一轮的东北振兴中迎难而上,积极承担推进东北振兴的时代重任,无愧于母校“培育卓越财经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谨记东北财大“博学济世”的校训,贡献青春力量和聪明才智。

        公共管理学院梁嘉玥同学、工商管理学院林慧欣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惠鑫校友的支持与付出,并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将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惠鑫管理奖”于2018年成立,是我校2004级公共管理硕士惠鑫校友捐资设立的一项专门从事奖励公共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学生的公益性基金,金额每年10万元。“惠鑫管理奖”对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倡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传承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敬校爱校的光荣传统具有积极的意义。(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