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评选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是2015年由大连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通过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监督管理的,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捐资的一项专门从事资助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家庭困难学生的公益性奖学金。该项奖学金捐赠方每年出资人民币50000元,奖励23名优秀学生,2018年度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评选要求介绍如下:


一、评选对象

财政税务学院家庭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在校优秀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5、生活节俭,积极参加校外勤工助学活动、公益活动;

6、按参评学年考试成绩排序。成绩相同者,根据学院综合考核排序。当年学习成绩及综合测评名次均在班级的前50%,参评学年无成绩不及格科目;

7、同等条件下,孤儿大学生、单亲以及特别困难学生优先;

8、获全国、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有意愿申请该项奖学金的贫困生同学,请下载申请表和评选标准,自行填好后,于2018年12月12日之前交至财政税务学院辅导员处。


联系我们

       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由东北财经大学发起的,经辽宁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作为学校面向社会的筹资办学平台,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对学校捐赠统一归口管理。我们诚挚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我校设置奖助学金,如有意向请与我们联系。

联 系 人:汤仁春    联系电话:0411-847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