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9年01月18日

微信图片_20190304135205.jpg

        1月11日,东北财经大学2018年“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友之家”举行。光大永明人寿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于厚鹏、助理总经理宋万宝、计划财务部经理李响,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修新路、研究生院副院长汤琼峰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正浩主持。

        邢天才代表研究生院向光大永明人寿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表达了感谢,并向获得助学金的研究生表示祝贺。他认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奖助工作,通过国家拨款、学校自筹和社会捐助等多种形式合理构建研究生奖助体系,激励优秀研究生不断追求卓越,帮助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光大永明人寿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企业支持教育事业的优秀代表,“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是我校研究生奖助体系的有力补充。他希望获得资助的研究生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常怀感恩、传承爱心。

        于厚鹏向获得助学金的研究生表达了祝贺,他表示,“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旨在帮助更多的研究生完成学业,为国家及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光大永明人寿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谨记社会责任,与东北财经大学开展了多项合作,包括为学校提供实习、就业及调研基地等。公司将进一步加深与东北财经大学的合作,为东财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修新路宣读了荣获2018年“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的研究生名单,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研究生崔洪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光大永明人寿”助学金于2017年设立,持续5年,共计1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经济困难研究生。2018年共有40名研究生获得资助,共计2万元。(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