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9年04月08日


1.jpg

         2019年4月3日,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届“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李国庆,副会长霍勇、张绍虹、文继光,秘书长曲军,副秘书长于长青、俞曙东及参与本届奖学金捐资的八家税务师事务所代表,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孙开,党总支书记滕乐春,副院长谷成、崔惠玉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辅导员任姿瑄主持。

       崔惠玉宣读了“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崔洪书发言,表达了对捐资设奖的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各税务师事务所的诚挚谢意和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的崇高敬意。

       李国庆致辞,说明了捐资设奖的初衷,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他们立足专业积极投身于国家发展建设,并表达了继续与东北财经大学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愿望。

       孙开代表学院对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表达了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奖助学金工作不断完善大学生奖助体系建设,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作为奖助体系的重要力量,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希望获奖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求真问学、练真本领,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是由大连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发起、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捐资设立、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和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监督管理的一项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每年捐资五万元,资助财政税务学院24名学生,连续捐资三年。三年后持续捐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