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21日

      2019年6月19日,东北财经大学“大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大商集团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刘晶,大商集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书恒,大商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学平,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维国,学校办公室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林,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教务处处长赵枫、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娄道凯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颁奖仪式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涛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商集团企业文化宣传片,了解大商集团创新发展新成就。颁奖仪式上,李宏林宣读2019年 “大商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有35名学生和6支创业团队分别获得学术科研、特殊贡献、光荣称号、大商志向、大商创业五类奖项。

3.jpg

       王维国代表学校向大商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近年来获得的成绩以及学科建设的优秀成果,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和付出的努力。他指出,东财以人为本的理念、学生的勤奋努力以及杰出校友的社会突出表现,让东财在未来有更好的明天。王维国对大商集团表达了感谢,并以自己20年前奋斗的经历激励学生,希望同学懂得感恩,珍惜时光,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全面发展。

2.jpg

        刘晶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作为东财校友,回到母校她十分激动,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她介绍了大商集团近几年来的辉煌成就和未来的规划以及对于人才的重视,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并表示大商集团永远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同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丁晨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大商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奉献以及学校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博学济世”的校训,心怀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继续努力。

1.jpg

        资助育人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大力推进学生奖励和资助体系建设,校企合作,凝聚合力,筹集资源,全面推进资助工作,做到立德树人,成长成才。


撰稿:温旭

审核:赵亮 李军华

单位:学生工作部 校友工作处

(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