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CFA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25日

       2019年9月22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CFA高顿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高顿财经高校合作发展中心全国总监舒畅、CFA项目中心主任魏博、金融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书记常成德、副院长郭凯出席了颁奖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马富春主持。

颁奖仪式上,由魏博主任宣读2019年“金融学院CFA高顿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共有28名同学获此奖项。

       高顿财经高校合作发展中心全国总监舒畅介绍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对金融学院给予合作办学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在提高合作办学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方面,高顿教育集团会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金融学院院长王志强对高顿教育集团的师资投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当今大学应当“以人为本”,办好专业,办好特色,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知识的同时,不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希望全体CFA方向班学生奋发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17级CFA方向班学生王静怡代表学生讲话,她首先感谢学院和高顿教育的培养,之后结合一年来CFA课程的学习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并表示要把CFA知识的学习纳入自己未来学习和求职的规划之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本次是金融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首次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后,双方表示要在CFA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海外游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化金融学习平台。

      (金融学院供稿)

捕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