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举行“情系母校,助力东财”现场募捐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2019年10月15日, 由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联合举办的“情系母校,助力东财”现场募捐活动在体育馆前举行。党委书记夏春玉、副校长肖兴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现场活动并切开写有“情系母校,助力东财”字样的蛋糕,与现场师生一同分享,感谢师生、校友为母校发展助力,共同庆祝母校67岁生日。

值东北财经大学建校67周年之际,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联合学生工作部、团委、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等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友群向海内外校友们等平台进行年度基金捐赠和重点基金项目宣传,并为助力学校发展的师生、校友和友人提供电子捐款证书,为现场参与活动的捐赠者提供纸质证书、《校友通讯》杂志等,得到了各地校友会和热心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现场募捐活动,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财情怀餐厅的大力支持,特别准备了松鹤延年糖艺作品、1.2米特制“情系母校,助力东财”蛋糕、100箱义卖红薯,筹得善款全部捐入“我爱东财”年度捐赠项目,用于支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截至2019年10月17日24:00整,共计收到381人次,118940.13元捐款。

同时感谢在这个特别日子,匿名为母校捐赠的东财人。后续捐赠发票开具事宜,请联系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汤老师,电话0411-84710605。

巍巍大厦,重匠所营。星海湾畔,尖山脚下,那座留下我们青春印记的校园,一直默默守候着你,无论你走到哪里,这里都是你的家。让我们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积善成德,携手并肩,共筑东财荣光,祝福母校蒸蒸日上!微信图片_20191024163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