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信和”奖助学金颁奖暨捐赠协议续签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05日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04.jpg  2019年10月30日,东北财经大学“信和”奖助学金颁奖暨捐赠协议续签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东北财经大学83级校友、大连信和皮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纯,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志出席仪式,教务处处长赵枫、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财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傅丹、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娄道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修新路、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贾妍等嘉宾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毕克贵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16.jpg  仪式上,傅丹代表辽宁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与何纯校友续签了捐赠协议。李军华宣读了“信和”奖助学金2019年获奖学生名单。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31.jpg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许子怡和统计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吴春颖代表获奖的80名学生发言。她们对何纯校友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博学济世”的校训,传承和发扬何纯校友的社会责任感和饮水思源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38.jpg  何纯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作为东财校友和学长,他勉励获奖学生要继续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要培养利他精神,学会主动奉献不求回报;要珍惜时光,用奋斗的青春追逐自己的梦想。何纯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各位获奖同学未来职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05181846.jpg  肖兴志代表学校向何纯校友连续15年来慷慨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获奖同学以何纯校友为榜样,学习他利他、感恩、奉献的精神,争做道德高尚、信念坚定、志向高远的人。他勉励大家珍惜今天的荣誉,以更高目标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肖兴志指出,资助育人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要大力推进学生奖励和资助体系建设,多措并举,全面推进资助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