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龙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2019年11月5日,东北财经大学“龙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大连龙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东北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大利、党总支书记张宏远、副院长王润山出席颁奖仪式。仪式上,张宏远宣读了“龙祥”奖助学金2019年获奖学生名单。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微信图片_20191213154447.jpg

赵大利院长代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向潘伟先生设立“龙祥”奖助学金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受表彰的学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院同学能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191213154619.jpg

 

潘伟先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东北财经大学给了他的公司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平台。并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用绵薄之力支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微信图片_20191213154738.jpg

“龙祥”奖助学金是由大连龙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于2018年发起设立的,捐赠年限为3年。旨在激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刻苦学习,甘于奉献,成为具有“士之精神、商之才能”的卓越财经人。奖励对象是东北财经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特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