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19年“大连农商银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21日

1.jpg        2019年11月20日,东北财经大学2019年度“大连农商银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大连农商银行监事长、我校88级校友孙军,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志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处处长赵枫,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财务处处长傅丹,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娄道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涛,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贾妍等嘉宾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主持。

仪式上,傅丹宣读了“大连农商银行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2.jpg

金融学院2017级本科生陈庆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感谢大连农商银行和学校给予的荣誉,表示会心怀感激、志存高远、永不言弃,勇挑时代重担,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3.jpg

孙军介绍了大连农商银行在服务中小企业、扶持三农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对东北财经大学在金融领域人才培养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获奖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坚持刻苦学习,做有知识肯吃苦的时代青年;持续修身立德,做有品德、正能量的阳光青年。4.jpg

肖兴志高度评价了大连农商银行与学校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大连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对东北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大连农商银行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输出,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互助合作,协同发展。肖兴志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心怀感恩之心,把奖励和资助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多向身边的榜样、模范、校友和师长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在创新中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现优秀东财青年的卓越风采。

 “大连农商银行奖助学金”作为我校资助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自2014年设立至今,已累计资助学生228名,2019年度共有46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奖励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