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东北财经大学“惠鑫管理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31日

微信图片_20191231105651.jpg

  2019年12月25日,2019年度东北财经大学“惠鑫管理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友之家多功能厅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校友工作处处长李军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向达、党总支书记刘正浩、副院长郭劲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闯、党总支书记王玮、副院长陈文婷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张向达主持。

  王玮介绍了惠鑫校友的简要情况和“惠鑫管理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及意义;李军华宣读了2019年度“惠鑫管理奖学金”获奖名单;李军华、范涛、张闯、刘正浩、郭劲光、陈文婷为5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其中公共管理学院20名学生、工商管理学院30名学生。

  肖兴志代表学校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和关爱东财学子成长的惠鑫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惠鑫校友在校学习、工作的经历,称赞她是“我校优秀校友的典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和弘扬惠鑫校友温暖纯朴、善良坚强的优秀品质,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增长自身才干,践行“博学济世”校训精神,做有温度、有内涵、有情怀的卓越东财人。

  公共管理学院秘凯洋同学、工商管理学院余程群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惠鑫校友的支持与付出,并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将来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惠鑫管理奖学金”于2018年设立,是我校2004级公共管理硕士惠鑫校友捐资设立的一项专门从事奖励公共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学生的公益性基金,对鼓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倡导受助学生自立自强,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传承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敬校爱校的光荣传统具有积极的意义。

                                          转自东北财经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