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71周年生日蛋糕分享活动
2023年10月18日

2023年10月15日中午,庆祝建校71周年生日蛋糕分享活动在学校体育馆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红星,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辽宁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蛋糕分享活动由辽宁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瑶主持,她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11点30分,现场师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领取蛋糕,并通过参与建校71周年“我爱东财”年度捐赠“微款大爱,聚沙成塔——十元定额捐赠”以及爱心义卖等多种活动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随后,IDUFE文创空间将当天义卖文创产品全部收入捐入“东财发展基金”,支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71周年校庆蛋糕平面设计规格为5米*1.6米,由培训学院东财情怀餐厅西点师团队耗时近6小时现场制作完成。蛋糕中心是两束鲜花编织而成的“71”图案,校徽与校训“博学济世”在绵延起伏的奶油海浪与五彩缤纷的糖果沙滩上熠熠生辉,数字“71”与两旁的“1952”和“2023”象征着母校历经的71年光辉岁月 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将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务实进取,不断开创东北财经大学新的辉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