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首届“互联派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02日

        10月19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届“互联派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互联派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校友孟令峰,互联派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校园市场负责人张晓婷,校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贾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挂职)王金蕾,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文婷出席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

1.jpg

       汪旭晖副校长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向孟令峰校友表示感谢。他从孟令峰校友的求学、创业经历勉励工商学子们夯实自身的软硬基础,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东北振兴、民族富强贡献东财学子力量;勉励学院教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贾英书记宣读获奖师生名单:李雅瑄等8名学生获得“互联派创新创业奖学金”;曹学义等8名学生获得“互联派实习实践奖学金”;苗莉等10名教师获得“互联派创新创业奖教金”。

3.png

        互联派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校园市场负责人张晓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文婷为获得“互联派创新创业奖学金”学生颁奖。

4.png

          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挂职)王金蕾为获得“互联派实习实践奖学金”学生颁奖。

5.png

         互联派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校友孟令峰为获得“互联派创新创业奖教金”教师颁奖。

6.png

        获奖学生代表2022级MBA丛林对学院教师的教导与孟令峰校友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博学济世”的校训,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投身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中,以青春知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7.png

       获奖教师代表刘宝宏发言中提到: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院教师将继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关心学生的职业操守;坚定“顶天立地”的人才培养方式;坚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8.png

       贾英书记为孟令峰校友颁发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及实习实践企业指导教师”聘书。

9.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孟令峰校友做了题为《给大学生求职成长的5个建议》讲座。他将人生比作爬山,告诫同学们选择并树立合适的目标生涯,并为同学们探索人生阶段提出五个建议:探索职业方向、认识自己、不断努力去丰富自己、成为认知型的创新者、学会使用AI新技术,为同学们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就业准备指明了方向。

10.png

【互联派奖学奖教金简介】

       东北财经大学“互联派奖学奖教金”由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孟令峰先生所在单位“互联派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以奖励我院在读优秀学生和爱岗敬业教师。旨在帮助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及创新精神,激发财经院校学生们实习实践积极性,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为中国各行各业不断输送有潜力的优质人才,传承东北财经大学校友敬校、爱校的光荣传统。


信息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