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健专项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02日

      10月17日,“天健专项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北财经大学笃行楼会议室举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分所副总经理金敬玉,高级合伙人卢娅萍、姚本霞,北京分所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主管常艳,合伙人高高平,杭州总所人力资源校招经理刘期悦,北京分所人力资源校招经理林姗和杭州总所人力资源助理施淑檬到访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财务处处长张瑶,会计学院院长刘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艳利,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晓舫,副院长张晓东、陈克兢,学院校友与外联工作秘书、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晓舫主持。

       刘行代表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金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天健对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的认可与支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会计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师生概况、人才培养等情况。

3.jpg

      陈艳利感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信任,并介绍了“天健奖(助)学金”捐赠方及捐赠项目情况,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彰显特色,发挥榜样示范与激励导向作用,推进校企全方位立体化协同育人模式。

4.jpg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金敬玉介绍天健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同时感谢东北财经大学为天健各所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东财学子加入天健。

5.jpg

      金敬玉和张瑶分别代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和东北财经大学签订《辽宁省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协议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在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设立“天健专项奖(助)学金”,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6.jpg7.jpg

      刘行和常艳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东北财经大学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陈克兢向企业方代表卢娅萍授予实践基地牌匾,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财经人才。

8.jpg

      为促进与校外单位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双方进行了校外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张晓东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分所副总经理金敬玉颁发聘书。

9.jpg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学生代表围绕实习、就业等方面踊跃提问。

16.jpg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 1983 年 12 月,是由一批资深注册会计师创办的首批具有 A+H 股企业审计资质的全国性大型会计审计服务机构,全球排名前二十位,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龙头,近三年通过审核的 IPO 企业在所有同行中全国第一,总部设在杭州,在全国有十四家分所。天健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雄厚的专业能力,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一直保持密切合作联系。此次天健一行到访会计学院,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合作交流,更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与一流企业互动的机会。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探索教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积极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