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举行第六届“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年12月21日

1.jpg

2月19日,东北财经大学第六届“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笃行楼703成功举行。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鹰飞,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王安栋出席本次活动,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曲军,副会长、中税网天运税务师事务所(大连)有限公司所长徐刚,副会长、大连新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张绍虹,辽宁大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宋振庄,大连硕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安光胜,大连万邦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吴香平,大连利信税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所长张欣,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宋继君,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毕克贵、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何方、财政税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谷成主持。

齐鹰飞在致辞中对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市税协长期积极发挥行业专业优势,开展公益活动,在东北财经大学连续多年设立“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动员会员用专业知识回报社会,与学校共同承担起人才培养的责任,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和帮助。齐鹰飞祝贺所有获奖学生,希望各位获奖同学领会捐资设奖的初衷,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扎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传承爱心和责任。希望同学们铭记“博学济世”校训精神,在实践中锻炼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安栋代表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党委和税务师协会,向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热心为“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勤奋工作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本年度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税务师行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也是同学们将来学有所成后大有作为的行业,期待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税务师行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jpg

        学校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何方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毕克贵等为获奖学生颁奖,财政税务学院33名优秀贫困学生受到表彰。景雪梅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奋,带着学校和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及其成员单位的关爱与鼓励,扎实学好税收学专业知识、广泛涉猎、不断提高修养,取得新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3.jpg

                                                       宋继君为捐赠单位颁发证书。

 “大连税务师同心奖学金”是由大连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发起、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和各税务师事务所联合捐资设立、大连市青少年基金会和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监督管理的一项奖学金,每年捐资五万元,主要用于资助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今年,财政税务学院与大连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开展了深入合作,签订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书,聘任6名资深税务行业专家作为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3名税务师为大学生创业创新导师,并联合举办了税法宣传月及税法知识大赛等活动。

        信息来源:财政税务学院